必中三寶(?):人魚,狐狸,吸血鬼
身在香港,被親友推進全職就萬劫不復(倒
全職CP基本上不雷但某些也不會主動吃
主動吃有喻黃,邱喬,韓葉,王柔,葉藍,張安
某些CP或許要有前提才會吃(你怎麼這麼煩##

【周翔茶會Repo】其實只是在廚Staff

把親友的repo轉完當寫了之二(毆飛

微草小戰隊o.O DAda:

不得不說,這場的Staff真的不得了!我無憾!

後感其實在噗浪已經打了……




梓官的小周真的超帥!!果然是聯盟第一萌草!!幸福的笑容究竟殺死了多少妹子?

一句「你的,搶不到」,閃爆了全場單身狗!

梓官不嫌棄我們從香港來,還跟我們聊天,開心死了!




翔翔超可愛超美!!有點炸毛的翔翔真的好棒!

跟三劍俠吵鬧明顯在拉底輪迴智商!

可以抱著翔翔拍照幸福死了!但可惜沒跟翔翔聊天……




琉琉的葉修!帥死人了!能坐到葉修桌真的太幸運了!琉琉超好人超Nice!很主動跟我們聊天,又那麼照顧我們!滿足我們迷妹的願望!我很想把港幣五百元塞進琉琉的衣服,然後拍照!琉琉真的很棒琉琉真的很棒琉琉真的很棒!!重要事情要說三次!我們打造的土豪領呔好正!果然葉修就那麼懂拉仇恨!




主持人之一的江波波,超級的帥!超級的蘇!超級的有氣場!我要把江波波列入男神系列之一!輪迴都是產帥哥的嗎?我也想成為那妹子,有江波波親自幫忙戴上的項鍊!啊…這些機會不是我的!




主持人之二的小明明,超級可愛!有點黃少天上身的小明明,很懂得炒熱氣氛,我很喜歡小明明說的「副隊要生氣囉…」,祝小明明也要快點幸福下去!




196的呂泊遠!!是196呀!我超喜歡他的畫!特別是微草的雙治療!防風冬蟲夏草好可愛的!想不到可以遇到他!太滿足了!




吳啟也超可愛!三劍俠就是那麼棒!但不要惹副隊生氣!也不要氣炸翔翔!




方哥跟方嫂好配!方嫂的「I do」把方哥賣出去了!方嫂的發言很爆!「我只會脫不會穿」方嫂你多開放!不過我喜歡!方哥也很紳士去英雄救方嫂和沐沐!我也好想抱一下方氏夫婦!方哥的企鵝一槍穿雲棉花糖當雙槍好帥!




啊!!硯硯的昊昊真的好潮好帥!啊!!見到硯硯我超興趣超開心!!!硯硯太害羞了!是我太唐突嚇到你嗎?硯硯整天都被關愛好可憐,要不是我是琉琉桌的,我一定會集火葉修的!我要保護硯硯!硯硯的企鵝一葉之秋鍵盤當戰矛好可愛!




雷霆組的小事情跟小戴好正!我也想體驗小事情的蘇力有多強!但小事情很帥!小戴也很可愛!沒能跟小戴合照不開心……




雙花看到他們的孫子嫁出去應該很開心吧!




沐沐女神超級美女!!衣服好美!差一點就輸掉了……其實我也很想看葉神受罰的!!不過有方哥英雄救美!




感謝主辦啊湘和芝芝!讓我們能參加這麽棒的周翔茶會!

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狐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